上奇(6123)昨(19)日公告第一季財報,第一季營收雲林安格斯牛肉為3,293萬元,年減47%,第一季稅前EPS為0.47元,年減66%;該公司表示,若排除處份事業及投資影響的變數,今年第一季的獲利可望較去年同期成長32%。



上奇科技今年第一季營收為3,293萬元,較去年第一季的6,218萬元,減少火鍋推薦 桃園47%,而第一季稅前淨利為2,547萬元,較去年同期的7,532萬元,下滑66%。第一季稅前EPS為0.47元,較去年同期的1.42元衰退。



但如果排除處份事業的損益影響,第一季的營收可達3,380萬元,年減18%,而稅前淨利4,612萬元,年增32%,第一季稅前每股EPS可達0.86元,可望較去年同期成長31%。上奇科技解釋,第一季營收3,293萬元,年減47%,主要是因為去年基期較高。去年第一季時因為認列馬來西亞子公司當地Mbf公司應收帳款訴訟案勝訴的款項,相對基期較高。如排除處份事業所產生的損益影響,今年第一季應較去年同期略減18%。上奇科技表示,今年第一季處份投資報酬率未盡理想的轉投資事業,雖然影響營收表現,但排除該因素,本業獲利仍是維持正成長。展望第二季,上奇仍持續轉型成長,去蕪存菁,精實管理,如日前與聯想Lenovo合作擴展數位內容產業在台、港、澳地區的覆蓋率,且深耕數位列印事業的客戶經營與產業商機,未來上奇科技希望公司版圖可以更具國際化模規模,進而創造股東價值。(工商時報)

火鍋吃到飽中壢新店團購美食嘉義 麻辣火鍋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tamaraerq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