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菜推薦食譜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新北 烤肉食材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由遊海遊戲代理營運,全新概念的釣魚手機遊戲《大尾鱸鰻》即將展開不刪檔封測,玩家在遊戲中將駕駛專屬的釣魚艇,到世界各地有名的海洋湖泊景點釣魚,遊戲更特別收錄「澎湖群島」地區,以及多達上百種的魚,其它還有亞馬遜河、加勒比海等著玩家去探索,盡情享受垂釣樂趣!

澎湖將會是起點

不同以往釣魚遊戲,釣魚的方式加入了類似音樂節奏的概念來進行,必須在釣魚的時候完成指定按鍵動作,才可以消耗魚的體力,讓魚上鉤,達成目標。

遊戲畫面

遊戲中移動是靠釣船進行的,在移動的同時會在水面上看到一些漂浮物,不時的去清理,既可以維護海洋生態平?,還能獲得特別的獎勵,此外遊戲還有釣魚大賽等微風台北車站 伴手禮基隆名產系統,遊戲內容與獎勵相當豐富,官方也將在封測期間準備各式活動,讓玩家們充分體驗《大尾鱸鰻》的魅力喔!

《大尾鱸鰻》近期將展開封測,未來也將開放MyCard儲值方式,更多的遊戲及活動資訊敬請持續關注Facebook官方粉絲團!

《大尾鱸鰻》Facebook粉絲9種海鮮吃到飽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6-03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tamaraerq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