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(20)日接受廣播專訪,再批前交通部長葉匡時,直指他是蒙受國民黨恩惠的人,卻吃果子不台東 火鍋推薦懂得拜樹頭,他並說,「政務官湊在一起搞一個長風基金會,好好做好事,不要回過頭來,不要不懂的事情,指桑罵槐,這是很不夠格的事情」,連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也一起罵進去。

蔡正元表示,葉匡時看到國民黨所統計的黨員數字,以他的學問應該看的懂,可是為什麼會解讀錯誤,可能是一時的失誤,可是他的用詞,不符合被國民黨提拔當過交通部長的人,馬英九提拔很多的人,在國民黨沒有苦勞,在打拚過程也沒有功勞,他們對國民黨沒太深的感情,批評國民黨用語不當。

蔡正元說,葉匡時為什麼要批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把國民黨送進太平間,吵架沒好話,所以他才不客氣的說,「馬英九用你這種人,民調才進太平間」,受國民黨恩惠的人,沒功勞、苦勞的人,倒過來批國民黨,「吃果子沒有拜樹頭,沒有台灣人的味」。

蔡正元指出,葉匡時質疑,為什麼88萬黨員,只有3萬人繳黨費,是不是洪秀柱領導不好?統計講的是今年,不是過去有沒有繳黨費的人,而且葉講的時間是一月七號,一月一日剛過年,一月一日到四日還在放假,三天有三萬人繳黨費還要怎樣?黨費是12月31日前都可交,要求88萬黨員三天繳完黨費,「葉匡時南投 火鍋吃到飽當交通部長幹那麼久,能保證交通罰單三天能收齊嗎?講這種話能聽嗎」?

蔡正元並說,「政務官湊在一起搞一個長風基金會,好好做好事,不要回過頭來,不要不懂的事情,指桑罵槐,這是很不夠格的事情,當然要不客氣的反擊,當我是小孬孬啊,去找馬英九」。

被問到是否要離開政界、去當上市公司董事長?蔡正元則說,當初有商界朋友生意做的不錯,他介紹給洪秀柱,也是好意,但朋友說,「要我們幫國民黨,你也要幫我們一下,公司要轉型,要有遠見的人」,所以他跟洪報告,沒想到消息外洩,洪說絕對不可以走,但如果去商界任職,不用每新竹火鍋料宅配天到公司上班,她可以同意,不過薪水要拿回來捐給國民黨,所以最後他同意至少做到520。

烤肉宅配 雲林 高雄火鍋料宅配




0E94A2FA4F4CCA97
arrow
arrow

    tamaraerq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