墜機罹難的紀錄片導演齊柏林,在台東縣池上鄉的最後身影曝光!6月10日上午10點32分齊柏林搭乘的直升機,在池上鄉法林寺臨時停機坪降落,10點57分才飛往花蓮,寺廟監視錄影器錄下齊導最後身影,可以看到他長跪佛前,也許是向佛祖祈求拍攝順利;池上鄉長張堯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龜山城經家屬同意後,27日將影片公布。彰化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推薦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 龜山



短暫停留飛往花蓮從監視錄影器錄下的影像中可清晰看到,齊柏林搭乘的直升機,在6月10日上午10點32分降落苗栗1對1英文家教在法林寺的臨時停機坪,齊導在10點41分進入寺內禮佛參拜,只見他雙手合十站立膜拜,隨後轉身掏腰包捐獻,又回到佛前跪拜約半分鐘。

10點46分,齊導走到寺廟廣場與助理拿起相機,拍下大坡池美景,10時57分直升機起飛,往花蓮豐濱飛去。家屬同意公開影片池上鄉長張堯城表示,齊柏林過去就一直以池上法林寺為臨時停機處,6月10日原本與寺廟住持相約上午10時抵達,卻晚了半個小時,10時32分抵達後,隨即為直升機加油、加水,短暫停留25分鐘後離去。張堯城說,齊導當天因晚到,未與住持碰面,隨後住持離開池上將近1星期,住持回到池上後調出監視器,才發現錄到齊柏林最後身影,並主動交給鄉公所。他說,直升機從池上起飛到墜機,相隔1小時,應是最後身影無誤。由於影片畫面清楚,連直升機、齊柏林及其助理、直升機駕駛都清楚可見,張堯城認為家屬應該要最先看到影片,聯繫上齊柏林的妹妹,將影片及照片一併寄給家屬,家屬看到影片直說很感動,經家人同意後,昨天將影片公布。(中國時報)

1對1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桃園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tamaraerq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