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提供母親節蛋糕,2017團購蛋糕排名,造型蛋糕,生日蛋糕,蛋糕宅配,強調新鮮快速送到家,提供2017團購蛋糕排名蛋糕送到府上,讓你方便線上訂購,吃的安心也吃的美味,2017母親節蛋糕決定好了嗎?2017團購蛋糕排名今年母親節蛋糕來點不同的吧!值得推薦給你最愛的媽媽,嚴選食材不甜膩,為母親的健康把關!母親節蛋糕,母親節蛋糕宅配,母親節蛋糕推薦,2017母親節蛋糕,2017團購蛋糕排名,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,2017母親節蛋糕宅配


【J’code 真愛密碼】戀愛詩篇銀墜子-小(時尚銀飾)





商品網址: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4387560


  • 925銀
  • 施華洛世奇水晶
  • 附原廠精緻皮繩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品牌名稱
材質
  • 925銀
  • 水晶
適用對象
預算
  • 0~1999






【產品規格】
品牌:J'code 真愛密碼
商品材質:925銀+施華洛世奇水晶
商品尺寸:高約3.3cm(含墜頭) x 寬約0.9cm

※墜子款式依實際商品為主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1台中母親節蛋糕外送年保固期

保固範圍:新品瑕疵















親愛的天曲玩家,您好:

天曲因新春連假,為帶給各位玩家美好連假的遊戲體驗,因此新春連假期間暫停例行維護,祝各位玩家們春節連假遊戲愉快,紅包拿到手軟,謝謝。

天曲運營團隊

好遊戲不囉嗦!點我直接玩!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台中蛋糕推薦 母親節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7-01-26
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台北母親節大餐



歷史題材戰略手遊《一捅天下》事前預約正式母親節特惠飯店啟動

由Lunplay代理,歷史題材戰略手機遊戲《一捅天下》事前預約活動已經正式啟動。官方預計遊戲將於近期在台港澳地區上線。

在《一捅天下》中,玩家可以作為亂世之中的一方諸侯進行遊戲體驗,勵精圖治經營領地,招募天下英才,對外建交,殺伐征戰。眾多還原冷兵器時代戰爭的特色玩法都將在遊戲中一一呈現。

組建聯盟 兄弟聚首,天下我有!

為了玩家能夠更安全的在世台南母親節大餐界中生存立足,手遊《一捅天下》的聯盟玩法應運而生。聯盟由多個玩家組建,除了能夠一同征戰沙場,成員間還能相互捐贈魂石等珍貴物品喔!

聯盟成員互相贈送的同時,聯盟繁榮度也會一併提升,一舉兩得。

聯盟戰作為遊戲內最為熱鬧的PVP玩法,由兩盟玩家相互角逐勝負。兩個聯盟互為攻守,在己方的聯盟地圖上進行佈防,在對方的聯盟地圖上進行進攻,進行非同步的攻防戰鬥。防守是由聯盟成員貢獻戰鬥部隊,駐紮己方聯盟地圖上城池作為防守部隊;進攻是由聯盟成員在對方的聯盟地圖上對城池進行攻擊。

事前預約活動內容

《一捅天下》營運團隊表示,為了感謝各位玩家的耐心等候,除了已經開啟的事前活動之外,官方更會不定期舉辦多樣活動,活動資訊與詳細遊戲介紹也將陸續公佈,喜歡這款遊戲的玩家請持續關注《一捅天下》官方公告。

事前登入活動地址:

官方粉絲團:

遊戲官網: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7-01-12


5E5A4D2818D85E93
arrow
arrow

    tamaraerq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